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中国联通推迟收购中国网通 难点在省级老总人选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北京商报  点击次数:
  商报讯虽然电信重组方案已基本确定,但新中国联通的成立时间估计要被推迟。昨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中国联通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延迟递交收购中国网通的通函。
  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同时指出,由于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协议文件和通函中涉及的财务资料定稿,所以申请推迟递交收购通函,但时间不会迟于今年9月16日。另有分析人士指出,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合并的难点目前集中在人员安排上,尤其是如何选定省级的公司负责人,而这也是中国联通推迟收购中国网通的重要原因。
  本月初,中国联通宣布将以换股的形式合并中国网通,其中每股中国网通股份换取1.508股中国联通股份,每股中国网通美国存托股份换取3.016股中国联通美国存托股份。合并交易完成后,中国联通总股本将扩大为237.645亿股,中国网通则将成为前者全资附属公司,并从香港联交所退市。按照当时的公告,有关联通、网通合并建议的通函将于公告后35日内即今年7月7日之前寄出,但这一日期目前已被推迟至9月16日。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