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页面手机游戏 真正的RPG游戏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SP论坛  点击次数:
  现在无论你走在街头还是在地铁或者公交上,都可以看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着手机屏幕或傻笑、或眉头紧蹙,不用问便知他们正沉醉于五花八门的手机游戏之中。说起手机增值服务业,中国这两年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特别是手机网络的RPG游戏,更是有长足的进步。
  什么RPG游戏会有这么庞大的市场呢?这是因为它适合不同的人群,简单的操作使它和动作游戏完全不同,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投入游戏,都可以获得快乐,,并且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扮演自己的角色。
  其实仔细看看就会知道,并非任何游戏都有相应的游戏情节的,例如最原始版本的俄罗斯方块。根据这一点,我们曾经将游戏分为两种类型,有游戏情节的感官类游戏和无游戏情节的刺激类游戏.这里插一句,从心理学来分析,人类的"爱"分为两种,,激情爱和陪伴爱,激情爱会给人带来冲动,但是短期性的,但会让人得到一段时间内的极大兴奋,激情爱一旦消失也是在一霎那;而陪伴爱是会转化为亲情的,是较长期性的。通常能陪伴我们一生的是陪伴爱,而不是激情爱,陪伴爱给人们的感觉和回味是更加深长的.广而化之,游戏设计时也会需要考虑自己准备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并且以此来设计自己的游戏情节的轻重.对于RPG类游戏来所,故事情节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带给玩家更多的是陪伴爱,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世界里,人们对的爱的需求并没有减弱,所以RPG游戏也成了很多人的寄托。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