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手机导航在美国日趋大众 成位置服务转折点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腾讯网  点击次数: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2001年强制要求实施911增强功能开始至今,移动行业通过将导航服务引入大众市场来获利。7年后,绝大多数手机都集成了GPS 功能,几大主要的移动运营商也都计划在年内推出至少一项基于GPS 的导航应用。扬基集团认为,2008年正在成为美位置服务的转折点。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已把人们从携带纸质地图驾驶和行走中解放出来,使他们能够实现梦想中的那样在移动终端上享受卓越的地图体验。”地图及导航方案提供商Telmap美洲区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Singer表示。
  实际上,移动运营商已经发现了一个利用E911投资将导航服务推向市场的动力,扬基集团的高级分析师Jill Aldort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最初的迹象表明消费者愿意为驾驶导航每月支付10美元,运营商(即Verizon 和 Sprint)绘制出了他们的移动定位服务营销活动蓝图。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