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08最具投资价值创新软件企业 3G门户高居榜首
发布时间:2008-06-24  来源网站:c114  来源媒体:C114  点击次数:
  C114讯 2008年6月19日下午,在第六届大连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举行的2008中国软件自主创新论坛暨《2008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的颁奖典礼上,最大的无线互联网门户3G门户(3G.CN)以专家投票最高分荣获榜首,被评选为“2008最具投资价值的创业型软件公司”
  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软件产业论坛,目前已由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手推出第三届,旨在以自主创新为基石,搭建起中国软件产业的展示舞台。今年两会期间,中国政府将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作为国家战略,宣布成立工业与信息化部。软件行业如何帮助传统行业实现信息化,提升竞争力,将成为本次调研的主题之一,其中以主推的最具创业投资评选备受业内关注。
  据悉,本届评选历时近三个月,聚焦全国19个软件基地,从100多家自主软件创新企业中,经过北京、上海研讨会和北京终审会三轮筛选,综合12位业内权威学术专家委员打分,3G门户以最高轻松夺冠,其余还有北京的康盛创想、上海的美慧信息科技、欢乐无限信息技术有和上海天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荣获该奖项,榜单客观地反映了中国最具创新实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的优秀软件产品。另外,微软独家摘取2008跨国软件对华贡献奖,金蝶、盛大、华信也分别荣获2008中国软件自主创新管理奖项。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