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企业即时通讯分析:QQ/MSN“先天不足”
发布时间:2008-06-30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中关村在线  点击次数:
  提到即时通讯IM(Instant Message),几乎所有的人都会马上联想到QQ、MSN。QQ、MSN等IM软件已经不再是新鲜的话题,QQ、MSN已经成为大多数电脑工作者的必备。然而,对企业的管理者而言,QQ、MSN等个人即时通信软件的普及给他们带来了忧虑。一方面,不少管理者担心员工利用它们做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而另一个更主要的担心在于,QQ、MSN主要面向个人用户,其安全性、可管理性天生不足。
  企业即时通讯软件的出现最直接的诱因是个人即时通讯软件本身的不足,个人即时通信软件越是普及,这些不足就暴露得越明显。企业即时通讯产品做了针对性的改进,以其可靠的安全性、易管理性赢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青睐。
  企业即时通讯专门是为企业定制的,部署时能够根据企业的实际组织架构进行部署,所有员工采用实名制;便于统一管理,而且企业即时通讯的回溯功能对某些保密性较高的企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