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高盛报告认为中国不会跳过TD发展4G
发布时间:2008-06-30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网易科技  点击次数:
  6月30日消息,市场估计中央会因此调整对中移动计划实施的不对称监管措施,而负责发展TD的中移动集团可能会尽量减少在TD的资源投放。但美资大行高盛力排众议,认为中移动集团将全力推动TD发展,同时仍难逃受到中央的监管措施影响。
  外界一直估计中移动集团为保持竞争优势,将尽量减少于TD的资源投放,跳过3G发展TD-LTE(4G)技术,近日,内地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早前便明言“TD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中移动集团总裁王建宙也不只一次重申,公司对发展TD“责无旁贷”,其中全面接管10个城市的TD网络只是发展的首步,相信TD信号很快将覆盖全国。
  根据上述情,高盛报告认为市场的预测太过乐观,该行预料,3家电信商获发3G牌照后,未来数年将大力投资于3G网络建设,其中中移动集团为缩短与对手于3G的距离,也会投放大量资源发展TD,而为加快行业的平衡局面,至少会在2G层面上将对中移动实施不对称监管措施。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