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SK旗下公司Helio 5000万售给美无线经销商
发布时间:2008-06-30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赛迪网  点击次数:
  周六,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信表示,将向美国第一大无线业务经销商VirginMobile出售旗下的美国无线服务业务部Helio。
  据国外媒体报道,Helio是SK与世界第三大互联网服务运营商EarthlinkInc.的合资公司。2006年,Helio正式在美国成立。但成立之后Helio的路走的并不顺畅,据悉,Helio两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约有20万名用户。而VirginMobile拥有500多万名用户。
  Helio公司在被收购之后将纳入VirginMobile旗下,VirginMobile承诺在收购后保留Helio品牌。有消息人士称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预计最早将在本周内宣布该协议内容。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