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未来3G将助生活搜索网站口碑网影响力爆发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赛迪网  点击次数: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生活搜索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生活搜索网站覆盖人群达到1.03亿,2008年增长幅度达39%,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上网的主流应用之一,解决着千万生活服务商家网络营销和亿万百姓的生活消费信息查询、分享、交流需求。
  其中口碑网月度访问总量几近第二名和第三名总和,成为生活搜索行业的绝对领导网站,且背靠阿里电子商务生态系,其大平台搜索模式所展现的大格局,以及对中国服务业的电子商务深刻整合推动态势,业内网站已经难以望其项背,口碑网所覆盖的中国服务业已经成为阿里巴巴下一座电子商务金矿,同时3G的应用和推广,将使得口碑网的力量爆发。
  根据艾瑞咨询的统计和研究,无线互联网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但由于其适应了现代商务和生活的需要,拥有较大的市场前景。随着3G网络的铺设,数据传输速度的提高,业务的表现形式和承载的内容都将更加丰富,能有效改善用户等待速度,提升用户体验;不仅如此,这也意味着网络服务真正可以实现覆盖到手机终端,定位到人。用户在不方便使用电脑而又有信息搜索需要的时候,无线互联网的优势就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如下图所示,艾瑞最近的研究表明,移动搜索服务在手机用户中的渗透率在逐年稳步上升,随着3G的应用和推广,这个数字应该会更加令人乐观,作为移动搜索服务中的重头戏——生活搜索,也将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