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呼唤政策出台 圈钱运动救不了音乐产业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TOM  点击次数:
  正值音乐产业被业内外普遍传出前途渺茫的时候,带着音乐创新转型标签的A8冲杀出来,香港上市似乎给我们的音乐市场带来了一线生机,一时间很多评论人纷纷站出来评论说:“A8的上市如何使本以萧条不堪的音乐市场充满活力,如何对资本市场的运营有着极大的促进,一片歌舞升平的表现着音乐市场如何魅力无限……但是上市就真的能够给音乐产业带来新鲜的方式和崭新的机遇吗?上市圈到了资本就真的能够打破音乐产业低靡的现状从而更好的发展吗?!上市圈到的钱能做什么?能寻找出中国真正的音乐产业的产品线吗?这种神奇能够维持多久,谁也没法预知,我认为也许是一种音乐产业中转型破釜沉舟的做法,没有后来,只有现在。
  圈钱,是近来很多挣扎在音乐产业中的企业想要抓住的救命稻草。但是稻草毕竟是稻草,资本运作可以让一个产业苟延残喘,但是要让一个产业生存和发展下去需要的是——挣钱。
  在网络广泛的为音乐传播和高速发展的时间里,虽然在数字音乐方向的发展上有着一定的功劳,为广大的音乐创作和从业人员带来了一个发展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了音乐加工,推广,输出等方面的发展。然而,一个最重要问题却从一开始就被大家所忽略,那就是免费的下载,对产权的肆意free,百度的事件就足以说明这点。在我们历经过长年盗版洗礼后的今天,免费下载比盗版更疯狂的冲击着我们的唱片产业,我想精疲力竭应该是对现状最好的一个形容了。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