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百家增值业务商建言3G网取经日本、韩国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Yesky  来源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  点击次数:
  “我们内部讨论最多的就是——3G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们又如何才能借此机遇达到盈利最大化?”日本光通信集团(Docomo)董事兼投资事业总负责人Mashita向台下的众人说。
  台下围坐的是百余家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厂商代表。6月18日,一场围绕3G增值业务的讨论在上百家中国和日本的移动互联网厂商之间展开。这是中国无线互联网公司海外取经的开始。
  随着电信重组与3G发牌日趋明朗,日本、韩国乃至众多海外3G市场的运作即将在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重演。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