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CMMB正式启用 年内37城市可免费看手机电视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腾讯科技  点击次数:
  腾讯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导研发的手机电视技术CMMB(移动多媒体广播)技术近日已经实现了服务2008奥运会的承诺,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了1000部CMMB终端。此外,全国首个CMMB手持电视体验中心也在北京中关村地区开幕。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上海等37个城市,用户可以通过CMMB服务来接收手机电视信号,收看7套免费电视节目。广播电视总局无线局副局长孙朝晖表示,预期到今年年底,该业务都将免费对用户开放。
  全国开通CMMB业务的37个城市覆盖地图(腾讯科技配图)
  据了解,昨日赠送的CMMB终端主要包括联想、中兴和爱国者等品牌。目前国内已经有多家厂商研发和销售内置了CMMB功能的终端电子产品。天宇朗通公司总经理荣秀丽表示,天宇品牌的CMMB终端也即将上市,市场售价应在2000元左右。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