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福特对华引入8亿美元整车及汽车零部件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解放日报  点击次数:
  福特汽车公司6月17日在华盛顿签署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对华出口协议,总价值超过8亿美元。根据协议,自2009年起,福特汽车将从北美出口超过30,000辆汽车到中国市场,同时向中国出口传动系统等汽车零部件,用于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生产。正率领中国贸易代表团在美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图库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福特汽车承诺要运用全球资源,加快开发、推广消费者需要和喜爱的新产品,这份出口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福特又迈出重要一步。对于福特汽车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这也是个利好消息。
  福特汽车向中国出口整车的历史可追溯到1913年。此前,福特引入中国的两款SUV车型福特翼虎(图库 论坛)、林肯领航员已于2007年售罄。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在中国销售90,791辆汽车,同比增长47%。同时,全新福特嘉年华(图库 论坛)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年底前在中国正式推出,与欧洲同步上市。加上这次协议中的进口车型,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经济型轿车到中高档轿车、从SUV到商用客车、从国产车到进口车的不同细分市场。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