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大众汽车中华区 销售机构新阵容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解放日报  点击次数:
  近日从大众汽车中国得悉,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苏伟铭在一汽-大众工作两年半之后,将返回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工作,继续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大中华区负责营销的执行副总裁(图库 论坛),全面负责该集团各品牌和合资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销售战略。一汽-大众股东双方还共同任命胡咏接替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胡咏于1984年进入一汽集团工作,曾任一汽集团零部件厂及客车厂厂长、一汽烟台大宇合资公司总经理、一汽集团企业战略研究部部长等职,具备深厚的专业技术知识和战略研究经验。
  同时,孙宏宇将担任一汽-大众公司大众汽车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奥迪品牌也迎来重要人士变动,由唐迈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原总经理安世豪已回国担任大众品牌在德国市场的销售负责人。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