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比亚迪夏治冰:希望电动车将油价打下来
发布时间:2008-06-25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每日经济新闻 熊国志  点击次数:
  高油价时代车企能做什么?分析师认为新能源汽车将在高油价时代得到进一步推广,有望成为新能源产业的生力军。而比亚迪集团总裁(图库 论坛)王传福的期望是用电动汽车将高油价打下来。最早宣布进军电动车的民营汽车企业比亚迪在此轮油价上涨过程中受到关注,他们在电动车方面的研发进程如何? 记者近日就此采访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夏治冰,他表示今年电动汽车将进行商业化,纯电动车将在明年上市。
  NBD:此次调高油价及近年来国际油价的持续上涨对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方面的投资有何影响?比亚迪电动车商业化投放市场还有哪些困难?有无具体时间表?
  夏治冰:高油价的背景下,将对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上,构成利好消息,也为将来的电动车型上市,铺平道路。我们比亚迪正在加紧电动车项目的推进过程,包括道路测试、技术完善、成本降低等等。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