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与国际市场“背道而驰” 进口SUV增长超过50%
发布时间:2008-06-24  来源网站:chinanews  来源媒体:北京晨报  点击次数:
  日前,国家海关汽车商品进出口部门公布:今年1至5月,中国汽车进口量累计达到17.1万辆,同比增长达59.1%。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今年前4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口SUV增长已经超过50%。
  虽然国内及国际汽油价格不断上涨,但跨国企业对国内大排量SUV市场的投资脚步却反而大了起来。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多家进口品牌经销商了解到,今年以来,奥迪Q7、大众途锐、雷克萨斯、宝马X5、讴歌等大排量豪华SUV的销量都出现稳中有升,有些品牌甚至供不应求。奔驰经销商表示,ML和GL两款SUV每个月都能卖出四五台。而保时捷的SUV产品更是超过了其传统的跑车业务,北京地区保时捷经销商则告诉记者,卡宴现在是保时捷在中国地区最畅销的车型,已经远远超过保时捷明星跑车911以及卡雷拉等车型。而与海外相比,中国地区保时捷SUV销量也是名列前茅。
  在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统计中,今年前两个月,排量在2.5升以上的SUV数量占进口SUV总量的82%。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4月在各细分市场销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排量在2.5升至3.0升的车型销量却同比增长了12.42%。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