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汽油版新世代全顺7月上市 搭载蒙迪欧同源发动机
发布时间:2008-06-23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新京报  点击次数: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推出了新世代全顺商用车,该车上市后在国内高端轻型客车市场表现突出,但全系车型只配备柴油发动机的现状放慢了新世代全顺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步伐。尴尬的局面将在7月得到破解,搭载福特技术2.3升Duratec发动机的新世代全顺将于7月开始陆续供货。
  消息人士透露:“汽油版的新世代全顺已登上发改委目录,该发动机排量在2.3升级别,7月初就会上市。”但这位人士表示,初期阶段的汽油版新世代全顺不会大量供应,只进行小批量销售。
  据了解,由于此番江铃生产的新世代全顺与福特欧洲同步,故在汽油、柴油动力匹配上也采用了福特发动机产品线中的最新产品。马上推出的汽油版车型装备福特技术的Duratec 2.3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一汽马自达6,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S-MAX 2.3升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同源,均为直列四缸布局,排量2261毫升。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