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重庆将设内陆保税区 进口汽车有望降价
发布时间:2008-07-03  来源网站:sinocar  来源媒体:sinocar  点击次数:
  日前,有消息传出,重庆正在准备向国家提出申请,让寸滩港成为“全国首个内陆保税区”,与此同时还向国务院提出了增加重庆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申请,如果一旦批准下来,我市进口车的市场销售价格有望降低。
  据商社汽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口车在国内的销售价格由四部分组成,一是进口价格,二是进口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三是仓储运输费用,四是经销商的经营利润。
  其中对进口车价影响最大的是关税。目前国内共有上海、天津、满洲里等五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此前,我市进口汽车整车一般通过天津保税港区进口,不仅运输路程远,耗时较长,而且必须一次性缴清进口关税。对于进口汽车经销商来说,不仅成本高昂,而且占用大量资金。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