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上海工商局"变相"封杀以C-NCAP名义做的汽车广告
发布时间:2008-07-03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京华时报  点击次数:
  记者近日从上海工商局获悉,目前以“C-NCAP”名义所做的汽车广告均需落实到品牌下具体型号,任何笼统地以品牌做广告都将因为“以偏概全”而涉嫌违规。此次封杀之举将权威性已备受质疑的C-NCAP再次推向风口浪尖。
  “对以往拿C-NCAP乱做广告的,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近日,上海工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某人士告诉记者,汽车厂商如果要以C-NCAP做产品广告,必须明确指出当时实际参与碰撞的特定车型型号,并以此作为广告对象,而不能模糊地以整个品牌来做广告。
  举例来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今年4月公布的C-NCAP车型评价结果显示,天津一汽丰田卡罗拉总分48.6,安全评定为五星级。但该中心网站显示,用于测试的三辆卡罗拉车型系今年1月从天津某经销商处购得,均属于1.8L排量手动版车型。按照上海工商局的相关规定,厂商不能“以此类推”到卡罗拉全系其他车型上,更不能“以偏概全”式地做广告声称“卡罗拉已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