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一二级城市手机卖场悄然布局超市“店中店”
发布时间:2008-07-02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第一财经日报  点击次数:
  日前,《第一财经日报》从手机连锁卖场中域电讯获悉,公司仅6月份就进驻湖南沃尔玛5家分店。中域电讯副总裁郭秀宏透露,目前中域电讯的“店中店”规模已超过400家,争取年底达500家。
  “人流稳定是手机连锁卖场进驻超市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指出,超市内的手机“店中店”赚的钱远远不如其他店,但手机利润日趋摊薄,对于规模制胜的手机连锁卖场而言,只要能扩大规模,并不亏本的扩店模式都值得尝试。因为未来手机销售业态如何变化目前还是雾中看花。
  郭秀宏表示,中域电讯引入超市“店中店”模式可追溯到2004年,当年曾与家乐福携手,将分店植入大型超市内。随后,中域“店中店”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铺开,超市合作伙伴扩大至好又多、易初莲花、百佳、世纪联华等。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