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低诚信度拖累品牌 手机巨头暂弃电视购物模式
发布时间:2008-07-02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北京商报  点击次数:
  “XX手机,超薄,超长待机,全球限售3000部……”一到非黄金时间,各大地方电视台就会被这样的广告所充斥。除了金立等电视购物的常客,部分国际巨头也流露出进军这一市场的意向。尽管饱受争议,但电视购物似乎有望成为手机厂商必选的宣传途径之一。
  现状:国内电视购物行业进入了新一轮成长期,节目播出量迅速增长。2004年节目量是2.8万小时,2007年则增长到9.3万小时,较2006年增长82%。虽然节目量增长,但是电视购物节目收视规模有限。调查显示,76.57%的被访者在半年内看过电视购物节目,但近50%的人看一下就换台,39.16%的人只看一小部分。在看过电视购物节目的受访者中,仅有10.53%的人产生了购买行为。
  电视购物产业达到105亿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