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索尼欲单独开发PS手机 与爱立信关系陷入僵局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c114  来源媒体:腾讯科技  点击次数:
  来自日本和韩国方面的消息称,索尼目前正在积极开发PS品牌的手机,准备向市场推出改款新型游戏手机。分析师认为,索尼PS手机的推出,将可能对该公司同爱立信建立起的长期合作关系产生一定的影响。
  消息人士透露称,索尼PS手a机将会把手机同索尼PSP结合到一起。预计索尼将会在2009年圣诞假日期间推出PS品牌的手机。索尼与爱立信的合资公司索爱旗下有Walkman和Cyber-Shot两大手机品牌,而且索爱在上周刚推出了F305游戏手机。市场分析师对索爱推出F305游戏手机感到非常诧异,因为索爱游戏手机并未以PS为品牌,这暗示出索尼将可能自己推出PS手机。
  来自日本和韩国方面的消息称,索尼目前正在将PSP技术融入手机当中,开发出一款与PSP外观类似的手机。市场分析师认为,索尼的这一做法相对较为简单,因为PSP早已配备了WiFi。市场传闻称,当前索尼与爱立信的关系已陷入僵局,索尼已认识到将Walkman品牌交付给与爱立信的合资公司是一种严重的错误,因此索尼至今也没有将PS品牌交付给索爱。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