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赛迪顾问隆重发布“赛迪数据在线新版上线”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泰尔网  来源媒体:泰尔网  点击次数:
  由中国首家香港上市公司现代咨企业(股票代码:HK08235)赛迪顾问主办的“赛迪数据在线(cciddata.com)新版发布会”于6月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兄弟单位的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赛迪数据在线是面向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在线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产业资讯平台,赛迪数据在线以“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数据领航者”为宗旨,以行业研究和市场数据为基础,全力打造中国行业研究咨询第一门户网站。
  凭借赛迪顾问在行业研究、企业透视、数据渠道及政府资源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检索手段,赛迪数据在线为各级政府、行业企业、金融投资、研究机构等提供权威、全面、精准、即时、便捷的在线数据内容,包括重点行业的生产、销售、进出口等各环节的周期性汇总及分析数据,并提供覆盖全国各重点省市的手机零售监测实时数据,通过涵盖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在线数据库、手机零售监测数据库、行业资讯、市场研究及企业透视五大产品形态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新版的上线填补了国内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在线数据库信息服务空白。
  新版推出的赛迪数据在线积极探索现代服务业模式,实现咨询产品的立体化服务;以在线数据库群的方式,提供涵盖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品分析数据;以WEB方式,推出国内首家专业化手机零售监测数据库查询系统;以长期研究为基础,提供宏观中观微观实时信息;以简便、快捷、即时、自主的方式,提供会员制的服务模式。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