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全球500强排名 中移动升至第五联通首次入围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c114  来源媒体:通信世界网  点击次数:
  7月1日消息,昨天,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2008年全球500强企业排名,埃克森美孚仍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中石油排名升至第二,将通用电气挤到第三位。值得关注的是,在通信行业中国移动从去年的16名攀升至第5名,而中国联通也首次入榜,排为第337名。
  据了解,《金融时报》在全球各大公司今年3月31日的股价基础上制定了此排行榜。该排行榜每年公布一次,已连续公布了12期。入榜公司必须有最少15%股份在市场流通。
  而在今年的排行榜上,中国公司入榜的数量从去年的8家增加到今年的25家,而大部分原已入榜的中国企业排名也均有所提升。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