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诺基亚开源Symbian 谷歌会放弃Android吗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点击次数:
  诺基亚6月24发布的一则新闻震动了整个无线行业:他们将收购手机软件厂商Symbian的所有剩余股份,并将其软件无偿开放。
  免费软件应该可以吸引用户放弃其他手机软件厂商的产品,其中包括Google去年宣布即将推出的无线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不过,诺基亚此举可能正中Google下怀,因为这不但将促成移动互联网的兴旺,还将刺激各种手机应用程序的需求——最重要的是,Google销售的广告。“可以说这正是Google一直以来的计划,”市场顾问公司ABI Research移动设备研究总裁Kevin Burden说。“他们可能只是想要一个更加开发的设备环境,而这正是Google的最终目的。”
  开放无线电波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