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广电称将与TD合作可看手机电视 TMMB或被架空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点击次数:
  广电总局无线局副局长孙朝晖日前透露,广电总局正在与移动探讨CMMB和TD(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结合,考虑先从终端上进行结合。即在手机中同时集成通信模块TD与广播模块CMMB。“今后手机终端上有可能会载TD和CMMB的两个芯片,两种方式的手机电视都能收看。”
  “将CMMB与TD结合,是工信部领导的明确指示。”CMMB芯片厂商创毅视讯人士透露,“今后TD手机会带有CMMB手机电视功能。”据悉,创毅视讯将加入TD产业联盟,这意味着广电主导的CMMB标准也将加入TD产业链条中。来自TD联盟的消息称,中国移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即日将成为联盟第8位理事会成员。这也是联盟自2002年成立以来,第一个运营商成员。
  “广电已和中移动展开了手机电视内容合作,而在技术研发方面,CMMB与TD的结合将是重点。”广电总局规划院副院长姚永晖如是表示。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