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迪信通与夏普联手推新手机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泰尔网  来源媒体:泰尔网  点击次数:
  商报讯近日,夏普宣布进入中国销售,而经销商则与中国手机销售商迪信通携手,其第一款旗舰产品夏普SH9010C将在迪信通进行为期3个月的首发活动。据了解,迪信通和夏普SH9010C首发活动将持续3个月,这对一款手机进行时间如此之大的跨越尚属首次。
  首发期间,迪信通与夏普将联合打造SH9010C品牌。自6月迪信通上海、北京公司首发之后,在未来的3个月中,迪信通将联合对夏普SH9010C进行全面推广,将会对购买该机的消费者给予更多的回馈以及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消费者的参与。迪信通与夏普SH9010C的合作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将与迪信通进行更加深入和密切的合作。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