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冲电气成功开发面向IPTV的“收视信息收集系统”
发布时间:2008-06-30  来源网站:c114  来源媒体: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
  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OKI)今日报道,成功开发了面向NGN(下一代网络)备受注目的IPTV的“收视信息收集系统”。运用该系统可以收集正日益普及和发展的IPTV的收视信息,而且可以让广播电视运营商提高服务水平。
  近年来,日本国内的通信运营商正不断普及和扩大IPTV服务,可想而知,正规开始提供NGN服务后,将进一步推进相关进程。在全世界以国际电气通信联合(ITU)为中心,正积极准备制订国际通用规格等,期待着IPTV服务实现全球性增长。随着IPTV服务的普及和扩大,广播电视运营商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开始与地面波电视广播一样,重视收视记录、嗜好等收视信息的反馈工作。但是,目前的IPTV服务还未具备与收集现有地面波电视广播收视率相当的收视信息收集功能。
  在这样的形势下,冲电气运用自主开发的与IP视频传输、收看相关的“eVideo?”技术,成功开发了在获得用户允许的基础上,在IPTV的电视终端安全收集“什么时候收看了”“哪个频道”的“哪个节目”等信息的系统。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