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估值88亿 上汽零部件成功借壳巴士股份
发布时间:2008-06-28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华夏时报  点击次数:
  上汽非核心零部件最终实现上市。6月23日,巴士股份如期发布公告称:批准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于同日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上汽集团标的资产初步估算价值约为88亿元,最终交易价格按照以2008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发行价格为每股7.67元,本次拟发行股份约11.5亿股。其余差额部分将通过上海久事无偿转让,实现上汽集团等值资产的注入。
  据了解,在整合巴士股份之时,民生银行和上海久事等公司通过资产出售和股权转让,不再持有巴士股份的股份,上汽集团零部件资产借助上海国资整合春风,从而成功实现国内A股上市。
  巴士股份转型汽车股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