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上海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上海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26日在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揭牌。依托长三角腹地,基地将致力于打造成具有世界水准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国际贸易中心,打造成具有世界水准的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研发高地。
  上海是全国首批8个国家级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之一。作为上海国际汽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国际汽车城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家以汽车零部件产业为主要特色的工业园区,也是欧洲零部件企业在我国集聚程度最高的配套园区。2007年,国家科技部命名园区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上海安亭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同年,国家商务部命名安亭为上海唯一的“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固定资产总投入超过300亿元,引进项目280多个,其中世界500强投资企业14个,世界汽车零部件企业排名前10位的有7家。产品不仅配套国内整车制造企业,还为美国通用、日本丰田、德国奔驰等众多国外品牌厂商配套。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