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消费税再调整传言又起 大排量进口车涨价在即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chinanews  来源媒体:南方都市报  点击次数:
  6月24日,准备买一台豪华SUV的李先生向记者爆料,他当日在某奔驰4S店跟经销商订车却被经销商拒绝,理由是业内有传言7月1日起,3.0以上排量的车型按照新税率来执行,据说车价的涨幅不小。记者随后从深圳奔驰、宝马、凯迪拉克、进口大众等几家以大排量车型销售为主的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因为这个新税率的传言,现在不少进口车经销商在跟客户签订购车合同时都非常谨慎,甚至不签。
  为了进一步了解今年7月1日执行新税率的消息,记者致电几位车行销售负责人。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德国豪华车4S店总经理透露,新税率的消息来源是国内几个大的报关口岸,目前已经公布了具体的新税率,预计于7月1日执行。这个新的税率包括关税、消费税和增值税,统称综合税率,3.0~4.0排量的综合税率从72%增加到95%,而4.0以上排量车型综合税率从82.8%增加到143.7%,而综合税率主要以消费税的增加为主。那么,假设一辆4.0以上排量的车型在入关前价格是7万欧元,那么最后入关的价格要增加42万元左右。
  一直密不透风的消息在一天之内传开,让很多业内人士惊讶。记者当日致电深圳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他这样表示:“目前具体政策还没出台,但国家税务总局正在征求意见,有这个意向,估计下半年可能会征。”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