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宏达电与微软在台湾共推移动网络平台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腾讯科技  点击次数: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微软与宏达电(HTC)等多家公司于周四宣布在台湾推出一个名为Pl@net的移动网络服务平台,并将于7月1日正式启用。
  Pl@net移动网络服务平台可以通过手机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休闲娱乐和购物服务,其中包括新闻、旅游计划和购物,以及音乐会门票和来自华纳音乐的内容。加入Pl@net平台的还有几家台湾知名的在线商家,如诚品(Eslite)和HappyGoCard联合经营的在线书店。
  同时,宏达电还发布了My Connect 2.0新版手机软件,使用该软件的用户可以利用手机触摸屏上的一个按键快速下载软件,共享图片等。另外,My Connect软件的一键功能还可以使用户连接到Pl@net平台提供的服务与休闲娱乐。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广电总局被指利益寻租 手机电视国标难产
 工信部与dotMobi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
 工信部三定方案获国务院批准 规模达信产部3倍
 高端对话:电信业重组与无线应用商机
 服务行业手机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