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工信部与dotMobi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
发布时间:2008-06-26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新浪科技  点击次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CATR)与全球移动顶级域名(.mobi)管理有限公司(DotMobi)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领导有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杨泽民院长、邹力行副院长、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发展规划处的领导、DotMobi公司首席执行官Trey Harvin先生、DotMob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钱坤女士等相关人士。
  面对快速增长的手机用户群体和不断增长的需求,移动互联网正在面临新的挑战和契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政府的职责之一,就是要不断提升移动互联网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从根本上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环境下,信息名址应运而生,做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支持的创新型业务,在电信研究院的直接领导下,信息名址逐步完善了移动互联网寻址产业链各环节。同时,信息名址的核心中文移动寻址技术已经成为行业标准。信息名址业务在政府的支持和标准的支撑下,已经打造出完整的移动寻址产业链,DotMobi正是看到信息名址成熟的产业链和中国巨大的移动互联潜在市场,并且经过多角度市场调研和考察,找到了dotmobi进入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最佳方式——与电信研究院进行移动互联网域名的合作。经过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的多次洽谈,促成了这次合作,从而使DotMobi国际域名能够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在政府指导下促成的这次合作正是我国主管部门为实现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而采取的一项举措。通过与研究院的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政府主管部门探索符合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特点的安全管理手段,并将成为推动我国移动互联网中文标识的一次创新尝试。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工信部三定方案获国务院批准 规模达信产部3倍
 高端对话:电信业重组与无线应用商机
 服务行业手机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电信欲革新C网终端现状 销售将走两条路线
 大陆手机产业会不会走台湾模式?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