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京华手机报又推新举措 联通用户今起可订阅
发布时间:2008-06-19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京华网  点击次数:
  继2008年3月1日京华时报手机报(移动版)上线后,本报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手机报-京华手机报(联通版)也正式面向广大用户上线。这不仅是京华时报进军新媒体的另一重要举措,也是京华手机报编辑为广大手机用户精心烹制出的又一款独具特色的掌上阅读快餐。
  作为北京人的都市报,京华时报在全国位居报业10强。京华时报联通手机报的内容依托京华时报强大丰富的内容资源,利用京华时报的媒体优势以及在北京市民生活中的重要影响,以实用、有趣、好玩为宗旨,提供给读者原创性、事件性和可读性兼强的新闻快餐。并针对手机媒体自身方便、快捷的特性,每天浓缩提炼京华时报日均60个版面、原创新闻达80%的丰富资讯呈现读者,紧扣北京本土,立足本地服务,并综合国际国内娱乐体育等各类新闻。以针对性强,图文并茂和超大容量的形式涵盖时政、民生、财经、文体、八卦等最热门最新鲜最火辣的新闻资讯服务。手机报编辑在每天上午9:30及时准确地发送至订制用户的手机,为用户送上一份精彩纷呈、丰盛无比的美味早餐,让你在第一时间掌握全球资讯。
  京华时报联通手机报将秉承京华时报权威性、大众化的宗旨。在内容设置上,充分尊重中国联通手机报的运作模式以及要求,体现出权威、健康、生动、活泼的特点,同时尊重众多联通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以排他性、准确性、独享性的新闻资讯奉献给每一名订制用户。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