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评论:互联网正向“一站式”时代迈进
发布时间:2008-06-18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电脑报  点击次数:
  只登录一个账号,就可以在QQ、MSN等IM工具上随心聊天,还可以在网易、新浪等博客空间里更新自己的日记,同时可以打开Yahoo、163等不同的邮箱收信,要拨打网络电话或进行视频聊天也没问题……“一个账号畅游天下”,这是我们每一个网民都期待过的梦想。如今,互联网上互联互通的趋势正逐渐让“一个账号畅游天下”成为现实。
  加速融合的互联网
  6月12日,Google中国分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互联网“开放平台战略”,宣布与天涯、聚友(Myspace)、豆瓣网、校内网、海内、51.com等10家国内社交网站巨头结盟,全力打造中国的开放社区。在此之后,上述任意一家网站的应用程序都可以植入结盟网站当中,供用户选择,而且网站之间可以彼此分享多年来累积下来的庞大用户数据。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六巨头组建专利联盟 WiMAX加码对抗主流3G标准
 联通否认引入苹果iPhone 正忙于重组事宜
 联发科整合ADI收尾 TD芯片规模铺货在即
 紧抓信息化发展机遇 拓展手机服务蓝海
 截至今年4月我国小灵通用户已不足8000万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