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联通否认引入苹果iPhone 正忙于重组事宜
发布时间:2008-06-17  来源网站:CCID  来源媒体:京华时报  点击次数:
  针对外界传闻苹果将和中国联通合作,把iPhone引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消息,中国联通昨天表态:并未听说相关消息,联通目前尚未和苹果展开具体的接触。
  此前,外界传出消息称,联通已经和苹果达成协议,苹果iPhone最快在今年8月底可以进入国内市场,而苹果为了进入国内市场,可能将改变其在美国采取的运营商话费分成模式,转向国内常用的运营商集中采购,并进行话费补贴向消费者销售的模式。
  这一消息昨天被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斥为“一派胡言”。该人士表示,8月份中国电信重组尚未结束,运营商架构和3G发牌形势仍未明朗,联通不可能在此时和苹果接触,进行引入iPhone的尝试。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联发科整合ADI收尾 TD芯片规模铺货在即
 紧抓信息化发展机遇 拓展手机服务蓝海
 截至今年4月我国小灵通用户已不足8000万
 华为预计今年亚太地区合同销售额将增长56%
 黑手机远销俄罗斯中东 业界呼吁反思管理政策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