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紧抓信息化发展机遇 拓展手机服务蓝海
发布时间:2008-06-18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赛迪网  点击次数:
  去 年中国手机用户的规模已经接近5.5亿户,手机销售的规模已达到1.5亿部,庞大的市场基数和市场容量已经构成了手机售后服务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那么,在3G牌照发放的2008的移动通信市场,又将是一番什么景象?新的市场环境下,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完善的产业价值链尤为重要。基于此,本次大会提出“挖掘产业价值,聚焦增值应用”的主题,各界嘉宾将在本次会议上展开广泛的交流,共同推进手机服务产业的纵深发展……
  胡一闻:
  首先非常感谢赛迪顾问给我们大家提供的对手机服务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拓展过程中的思路。我今天的主题是“紧抓信息化发展机遇,拓展手机服务蓝海”,起这个题目的目的是为了迎合这个会议的主题“挖掘产业价值,聚焦增值应用”。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截至今年4月我国小灵通用户已不足8000万
 华为预计今年亚太地区合同销售额将增长56%
 黑手机远销俄罗斯中东 业界呼吁反思管理政策
 国家统计局将开展TD-SCDMA测试客户调查
 工信部为TD-SCDMA打强心针 承诺给予政策支持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