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工信部为TD-SCDMA打强心针 承诺给予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08-06-18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腾讯科技  点击次数:
  腾讯科技讯 6月17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召开的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李毅中在讲话中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八项工作重点,其中“大力推进TD-SCDMA商用测试工作”再次被提上日程。李毅中明确承诺,将在资源配置、财税政策、扩大TD增值业务、完善网络建设等方面,向相关部门提出支持政策。
  李毅中在讲话中指出,我国通信业自主创新的重点项目TD-SCDMA的开发应用工作取得了进展,网络建设和优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及产业化正在有序推进。他还特意强调,“要消除认识方面的误区,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全局意识,同心协力,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道路。”
  在实际工作方面,李毅中提出,要解决网络建设优化、2G通信和3G通信互操作等问题,此外还应改进终端设备,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确保完成奥运前后的阶段性目标。在产业链完善方面,应强化TD产业联盟的协调和组织构架,加强开发、制造和运营之间的密切合作,共同攻关解决难题。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凤凰卫视联手中国移动 曲线扩张力推新媒体
 分析:谁是全球智能手机变局推手
 俄罗斯拟取消手机进口关税
 大唐移动退出天碁 展讯或将接手其三成股权
 大唐2.2Mbps高速TD上网卡获入网许可证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