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东风与沃尔沃合作产商用车 已上报发改委
发布时间:2008-06-03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长江商报  点击次数:
  日前,记者从沃尔沃中国方面获悉,沃尔沃与东风合作的项目已经上报发改委审批。
  关于合作的形式业内仍在猜测。一种说法是共同出资、按照同等比例建立合资公司。还有一种说法是沃尔沃只输出技术。最新的猜测是合作生产的车型只挂东风标识,不挂沃尔沃车标。
  业内比较认同、也是东风公司内部曾表露的一个观点是东风沃尔沃合作生产中、重型卡车,及发动机业务,厂址设在十堰。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东风新战略:新三角计划旨在巩固发展
 调查显示汽车企业请明星代言确实能吸引眼球
 大幅优惠3.1万元!迈腾最低欲破16万元
 车市5月陷入低迷 经销商拟在6月加速冲量
 长安要建五个海外工厂 伊朗25万辆奔奔项目签约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