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调查显示汽车企业请明星代言确实能吸引眼球
发布时间:2008-06-03  来源网站:qiche  来源媒体:新浪汽车  点击次数:
  从价格战到车型战,汽车企业的战争越演越烈,当靠出新车和降价吸引人们眼球不再奏效的时候,采用明星代言吸引公众的营销方式适时产生。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与各种明星挂钩,借助于明星的光环效应来推动产品的形象。但是明星代言,真的会如汽车厂商所认为的那样,提升品牌形象,提高车型销量吗?针对此种现象,新浪汽车频道与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您如何看待明星代言汽车”的网络调查,共回收3849份有效问卷。
  明星代言确实能吸引眼球
  明星代言对于我们来说,已不再陌生,无论是保健品、化妆品,还是服装、电子产品,几乎每一个阵营,都有男女明星压阵。明星成为每个商家建立品牌,打开市场、拓展知名度、激起大众关注、引发市场效应的法宝。根据某企业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中国企业在广告中使用明星的比例在全球排第三位,仅次于日本和韩国,可见中国商家对于用明星推动产品的热衷。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大幅优惠3.1万元!迈腾最低欲破16万元
 车市5月陷入低迷 经销商拟在6月加速冲量
 长安要建五个海外工厂 伊朗25万辆奔奔项目签约
 标致雪铁龙中国研发中心将于今年9月投入运营
 北汽和广汽“争夺”长丰 图谋国内老四地位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