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车市5月陷入低迷 经销商拟在6月加速冲量
发布时间:2008-06-03  来源网站:sinocar  来源媒体:sinocar  点击次数:
  虽然6月份被汽车业界称为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多款新车的集中上市,似乎要扭转这一不利局面,车型竞争的加剧也让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加大。随着奥运的临近,京城的车市也做好了提前加速冲量的准备。
  车市5月遇冰点
  5月的汽车销售再次让经销商失望,股市的持续低迷、价格的稳定、消费热情的转移……多种因素让车市再次遇到了冰点。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长安要建五个海外工厂 伊朗25万辆奔奔项目签约
 标致雪铁龙中国研发中心将于今年9月投入运营
 北汽和广汽“争夺”长丰 图谋国内老四地位
 710辆长城精灵出口 首批销往非洲/俄罗斯
 5月车市客流量大幅降低 销售反弹或将在四季度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