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2008年前4月斯柯达俄罗斯销量激增75%(图)
发布时间:2008-05-22  来源网站:qiche  来源媒体:盖世汽车网  点击次数: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轿车第一季度在俄罗斯共售出5,788辆,同比增长61%,成为斯柯达俄罗斯市场最畅销车型。
  图为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轿
  目前,斯柯达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西欧和中东欧国家是斯柯达汽车销量最高的国家。另外,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在斯柯达全球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斯柯达已通过其母公司大众汽车在俄罗斯和中国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基础(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已有38家经销商);其上一代明锐车型俄罗斯和印度市场非常畅销。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一汽长安重组”:变数中犹存可能
 走“绿色”战略 本田明年推新型油电混合动力轿车
 中国汽车业"涡轮战争" 自主汽车走上Turbo之路
 中国汽车需要模式创新 产业环境因时而异
 营销手段和消费心理共同将豪车推向“天价”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