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走“绿色”战略 本田明年推新型油电混合动力轿车
发布时间:2008-05-22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21日宣布,将从2009年初起在美国、日本及欧洲市场销售一款新型电混合动力轿车。
  本田汽车公司总裁福井康夫在东京总部说,这款5门轿车将是本田未来3年“绿色”技术战略的一部分,该车可乘坐5人,其混合动力系统更小、更轻,但价格和名字目前尚未确定。
  据美联社报道,本田将同时推出思域运动型和飞度微型混合动力车,以期形成混合动力车的销售规模。2010年后,本田计划年销售混合动力车50万辆,仅为丰田公司计划销量的一半。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中国汽车业"涡轮战争" 自主汽车走上Turbo之路
 中国汽车需要模式创新 产业环境因时而异
 营销手段和消费心理共同将豪车推向“天价”
 现代进军印度农村市场 投放其Santro车型
 稳定车价不能单靠经济制裁 应解决体制弊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