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中通客车签4.48亿元大单 售1600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08-05-20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上海证券报 应尤佳  点击次数:
  中通客车今日披露了一项一个月前签订的海外销售合同。公司表示,公司与阿波沙合达公司已于2008年4月13日签署了价值6400万美元的海外销售合同,折合人民币约4.48亿元。阿波沙合达公司将购买中通客车6103G、6112G 型公交车1600部。目前中通客车已收到10%的首批预付款。
  公司表示,此次合同的结算方式为信用证结算,合同交货期为分月交货,预计2008年9月份执行完毕。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中汽协会:4月分国别国产轿车销量情况简析
 中国汽车出口俄罗斯受阻 汽工协会进行专项研究
 于洪江:马6将保持“20万元以内最佳车型”
 印度塔塔在华首家车企 开始供应内饰件
 一汽丰田、华晨四川生产线受阻 何时恢复未确定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