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中国汽车出口俄罗斯受阻 汽工协会进行专项研究
发布时间:2008-05-19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中国汽车报  点击次数:
  -本报记者 吕钊凤
  近日,国家商务部网站刊登一条消息。今年以来,内蒙古满洲里口岸汽车出口大幅下降,一季度该口岸查验出口汽车整车1316辆,同比下降57%;贸易额2134万美元,同比下降43%。还有近百辆达不到欧Ⅲ标准的汽车被退回。边境贸易是近几年中国车进入俄罗斯市场的一条重要途径,满洲里这一重要口岸汽车出口量大幅下滑,再次表明中国汽车对俄出口正遭遇寒流。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俄罗斯抬高进口汽车门槛,禁止排放不达标汽车生产和进口,加强进口车认证管理。俄政府还决定对非1958年《日内瓦协议》的成员国取消进口汽车的简化认证。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都在其中。这意味着,以小批量进口、二手车交易等“灰色清关”方式进入俄罗斯市场将很难继续下去。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于洪江:马6将保持“20万元以内最佳车型”
 印度塔塔在华首家车企 开始供应内饰件
 一汽丰田、华晨四川生产线受阻 何时恢复未确定
 一季度主要乘用车行业上市公司情况分析
 雅力士即将登场 08年小型车进入战国时代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