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于洪江:马6将保持“20万元以内最佳车型”
发布时间:2008-05-19  来源网站:qiche  来源媒体:深圳商报  点击次数:
  于洪江带到车展上既有大家熟悉的马自达6,同时也包括现在正在销售的马自达3的两厢进口车和马自达5,预计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投放市场的第二代马自达6。第二代马6是马自达重新开发的一个平台,和第一代马6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提高了一个档次。
  于洪江说,大家直观上看到这辆车首先比第一代马6大,主力发动机也上升到2.5升,可以说集中了马自达目前最高的设计技术倾力打造的介于B级和C级之间的一款轿车。
  马自达6一直致力于保持20万元以内最好的B级车,但新雅阁、迈腾上市对于马自达6产生一定的冲击力。在这样一种背景下马6怎么样保持它的江湖地位?于洪江表示,应该说从去年开始我们在整个车市当中性价比处于优势状态,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是20万元以内最佳的车型,2.0的超豪华,现在竞争对手出来的车越来越多,而且装备也在提高,竞争优势开始被削弱了。全国代理商最近在联手搞一个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我们顶级产品2.3旗舰拉到20万元之内,2.3旗舰应该说它上面的技术装备基本相当于B级车的最高水平,像电子装备方面现在能够见得到的ABS、EBA、EBD、DSC、TCS这些装配在我们的2.3旗舰上全都有,同时有六气囊、大灯自动开启自动关闭、自动感应雨刷、卡式智能钥匙等等,最先进的装备在这个车上都有。我们把这么一款在其他品牌上都卖二十六七万元的车拉到20万元之内,捍卫我们20万元以内最佳车型的地位。我们2.3旗舰最大的一点,2.3的油耗和2.0的油耗是基本一样的。不买大排量主要考虑的是油耗,我们2.3的车比2.0的油耗还节省。这样我们不仅在B级车竞争当中产生优势,同时我们2.0几个主力车型的价格已经和A级车几个高端车型的价格非常接近了,甚至价差在一万元以内。对于很多选择A级车以内的人来说,加一万块钱可以换一台马6,我们能够覆盖到A、B两个价格区间。也就是说马6可以杀进卡罗拉、思域的区间。经过几年发展,我们通过生产系统不断提升包括降成本方面的巨大努力,应该说相信马自达6已经具备成本优势,现在以比较高的性价比在参与竞争。性价比高让大家添一万块钱就可以买到马自达6,就是杀入到A级车领域以大欺小,这块市场上升空间很大。2008年马自达6也会杀气腾腾!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印度塔塔在华首家车企 开始供应内饰件
 一汽丰田、华晨四川生产线受阻 何时恢复未确定
 一季度主要乘用车行业上市公司情况分析
 雅力士即将登场 08年小型车进入战国时代
 消费观念日趋务实 车企需做好汽车配置"加减法"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