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普天TD上网卡获入网证 TD-HSDPA上网卡增至4款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新浪科技  点击次数:
  6月27日消息,中国普天宣布,其一款名为“普天自由行”的TD-SCDMA无线上网卡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样,目前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TD-HSDPA上网卡已增至4款。
  据悉,中国普天此款无线上网卡型号为普天CT8,是一款支持HSDPA的无线上网卡,最大限度地利用和体现了TD-SCDMA网络的优势;执行标准为3GPP 发布的TD-SCDMA R5 版本和CCSA TD-SCDMA 数字蜂窝移动通信标准。
  据介绍,该上网卡获得入网证的意义重大,其速率是移动GPRS上网卡和联通CDMA上网卡的数倍,并且同时能支持AMR话音、电路交换的承载业务、短消息、分组交换的数据业务以及并发等诸多业务。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苹果官网透露将在北京三里屯设国内首家直营店
 内置GPS 泛泰发布宽屏电视手机IM-R300
 内置GPS Palm智能Treo800w下月初上市
 免费移动运营商Blyk明年挺进欧洲三国
 宏达电与微软在台湾共推移动网络平台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