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大切诺基全系优惠 最大降幅已达2.5万元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网上车市  点击次数:
  
  谈到最能体现JEEP品牌品牌魅力的车型,当属JEEP-大切诺基。这款车型以其出众的越野性能,而被世人所认可。那么现在这款车型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如何的呢?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现在购买大切诺基全系最高可享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
  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大切诺基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2.5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在新车方面,大切诺基的情况还是不错的,颜色和车型都较全。但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切诺基也将出现供货紧张的情况。不仅如此,近日还有消息表明,3.7排量之上车型,消费税很有可能将再次上调。尽管不会对车型的价格产生直接的影响,但车型的优惠很可能将难以出现。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