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十月一日起联通CDMA网用户将正式成为电信用户
发布时间:2008-06-26  来源网站:泰尔网  来源媒体:泰尔网  点击次数:
  “预计9月底可完成相关交接工作,10月1日开始CDMA用户就将过渡为电信用户。”昨天,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在杭州地区关于C网转接的日程已基本确定。那么,与CDMA一样打着“绿色通信”旗号的小灵通又将何去何从呢?
  据了解,目前杭州(含区县市)的小灵通用户人数为95万左右,比不上移动、联通的手机用户数,“但是,小灵通的优势仍然存在,目前来看不会放弃这一业务。”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会结合CDMA网络的建设,不断推进小灵通网络的优化工作。
  关于CDMA和小灵通今后的“共存”之路,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近日也拟定了相关发展计划。比如,小灵通老用户可带号转到CDMA网络,也可同时使用两张网络的业务,对于部分有同号需求的客户,可在适当时机开放“一号双网”服务,两个终端的通信费用可享受合账优惠。该计划中还包括小灵通老客户在升级到CDMA时,可在手机终端等方面享受电信促销优惠,部分幸运客户更将获得电信赠送CDMA手机终端的优惠;企业客户小灵通整体升级为CDMA客户,升级后的手机可和单位固话组成虚拟网,手机和固话可以直接用短号通话,节省手机费用等。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上海文广与韩SK电讯合作 拓展新媒体领域
 上海网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冷骏发言
 色彩轰炸 索尼爱立信W580幻彩新衣曝光
 强悍商务 Sprint拟7月13日发布Treo800w
 普天TD上网卡获入网证 TD-HSDPA上网卡增至4款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