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DoCoMo积极向亚洲扩张 希望进入中国市
发布时间:2008-06-22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赛迪网  点击次数:
  6月21消息,日本无线运营商NTT DoCoMo星期五称,它将在海外进行更多的收购,特别是在亚洲地区。NTT DoCoMo本周曾宣布计划收购孟加拉移动运营商的一部分股权。由于日本国内市场已经饱和,NTT DoCoMo正在寻求在海外的发展机会。
  NTT DoCoMo称,它没有放弃有关在日本推出苹果iPhone手机的谈判。该公司也许还将把RIM的黑莓手机销售扩大到消费者。随着日本手机用户达到1.08亿,普及率达到全部人口的85%,DoCoMo及其竞争对手KDDI和软银都在寻求扩大业务的途径。在星期一宣布用3.5亿美元收购孟加拉TM国际公司(Aktel品牌运营商)30%股权的消息之后,DoCoMo说,它将主要在亚洲寻求更多的收购机会。
  DoCoMo高级副总裁Masayuki Hirata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说,我们并不是说不在美国和欧洲进行收购。如果那里有收购的机会,我们会考虑的。在亚洲,中国和印度仍是最大的市场。如果有机会,我们将寻求进入这些国家市场。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