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中国重汽董事长:国Ⅲ实施不会逆转重卡市场需求
发布时间:2008-06-22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近日表示,下半年我国重卡市场可能在国Ⅲ标准实施后出现短暂回调,但会很快转向持续增长态势,市场需求不会出现逆转性的萎缩,总体销售形势仍然有着良好机遇。
  马纯济说,实施国Ⅲ标准是提高国内重卡水平,尽快实现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现国家重卡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目标,同时也是建设环保型国家的要求。目前,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已提前实施国Ⅲ排放标准。而今年7月1日将在全国实施这一标准。
  据介绍,中国重汽集团经过近两年时间,EGR(废气再循环)发动机已完成从技术开发到批量生产的过渡。目前,中国重汽集团已达到月产1万台EGR发动机的生产能力,且具有较明显的性价比,成为国内唯一拥有EGR发动机产品的重卡企业。自5月3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中国重汽集团销售的EGR重型卡车已超过1000辆,节油效果明显。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